About公司簡介About

品牌介紹

第八街生活百貨於西元 1997 年創立,目前在大高雄地區共有六個直營門市,買場大小為200- 300坪的中型賣場,一路秉持著以客為尊的宗旨服務至今。由於原先是從經營小型便利商店起家,所以深知顧客日常的需求。第八街期望能帶給顧客最物美價廉的商品,像朋友、鄰居般,貼近您日常生活的需要,提供您最優質、親切且高CP值的顧客體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選擇多、花的少、生活更美好

More choice, Less expense, Better living.

 

企業簡介

高雄起家的第八街生活百貨以社區為中心出發,在北高雄已經深耕20多年,提供的商品品項種列包含日常用品、五金百貨、文具玩具、廚房用品、清潔用品、鐘錶、3C周邊等,盡心滿足社區顧客的日常需求,為顧客帶來平價優質的服務。我們期盼在未來能夠致力於推動社區服務,期望能透過關懷社區,和各機構團體合作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。期盼在未來透過不斷的聆聽顧客心聲並不斷進步,為社區帶來更美好的生活,打造出全台最貼近顧客需求的五金生活百貨。